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棠

luoqiuzhido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篇文章,129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明棠

明棠

 

猫猫授粉纪实

预警:是触手play!

在文澜德发了好多天了才想起来没在lof上发()

总之是一个无辜景光被朵花欺负的故事

如果有后篇的话那就是零景发展但是本篇只有一句话提及()


下面是试阅读↓


诸伏景光在树林里飞快的穿行,时不时朝背后向他袭来的触手开上一枪。一根触.手被击中迸开了深绿色的汁液,溅到了其余依旧紧追不舍的触.手上。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不然只在刚刚的任务里受伤后打了一针肾上腺素准备撤退的自己怎么会看到这些东西!


仅仅是恍惚了一瞬,诸伏景光被脚下的树根绊得趔趄,身后一根抓住机会的触.手迅速纠缠住了他握枪的右手。


正值夏末,天气还是十分炎热,就算在执行任务诸伏景光也没有穿的过多,被树枝割出数道裂口的外套下只有一条紧身的战术背心,此时反而给触手有了可乘之机。它顺着破损的外套一圈圈往上绕到了肩膀,触手表面的汁液黏腻湿滑,绕过的手臂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湿痕,诸伏景光被这恶心又明显的感受激起了一阵鸡皮疙瘩。他的左手迅速接过右手里的枪,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


子弹成功打断了触手后又洞穿了旁边的树,木屑飞溅到了他的脸上。诸伏景光心里松了一口气,正待继续开枪逼退触手拉开距离后顺利撤退,“咔哒——”枪并没有像诸伏景光想象中的发出子弹,糟糕,子弹打完了——!


仅仅耽误了这么一瞬间,追上的触手们很快就控制住了诸伏景光的四肢,剩下的则开始四散分布,本就破损的外套很快就变成了碎布条,黏液将背心浸得湿透。这时诸伏景光才发现一直追逐他的诡异触手,竟是一根根墨绿色的藤蔓!


诸伏景光挣扎起来,努力把藏在后腰的战术匕首抽出用力砍向藤蔓。锋利的匕首对上柔软的藤蔓结局似乎不言而喻,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当匕首接触到藤蔓表面时就有了细微的打滑,用力往下挥的时候甚至没有砍中物体的实感。


源源不断的藤蔓不断向诸伏景光爬来,手枪早就在挣扎的时候就不知掉落到了哪里,手里的匕首也被卷走,藤蔓们一点点绕紧了他的躯体,有藤蔓的尖端在脸上游走,表面的液体刺激得诸伏景光流出了生理性泪水,汗湿的黑色短发也挂上了黏液,窒息感渐渐传来,诸伏景光绝望的闭上了眼睛,直到陷入一片黑暗。


诸伏景光昏迷在藤蔓交织而成的网上,奇异的是,原本以令人窒息的力道束缚住男人的藤蔓此时却纷纷散开,以一个不影响呼吸的姿势重新缠绕上来,将捕获的猎物缓缓送向森林中心。


很快就醒过来的诸伏景光十分疑惑,他本以为自己在昏迷之后就会被这些可怕的藤蔓勒死,但就目前来看它们似乎并没有这种想法,移动的过程十分小心翼翼,甚至没有让他刮蹭到任何地方。它们是想把我运到哪里?诸伏景光的满头雾水很快就被打散,藤蔓停了下来。


这里似乎是它们的巢穴,密密麻麻的藤蔓铺了一层又一层,把土地遮挡得严严实实,就像是交配时期倾巢而出的蛇。但是更为显眼的,是在最中心的那颗巨大的,颜色艳丽得甚至可以用浓稠来形容的花苞,它的直径粗略估计足有两米,当它彻底开放的时候有多遮天蔽日可想而知。


而诸伏景光此时就在它的阴影里。


剩下的部分:二五二一六六七


明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明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